令我高興的事

作者:琚瑋琪  (字數:350字作文)

令我最高興的事情要數前不久獲得的“北侖區青少年宮首屆器樂(聲樂)大賽”銀獎。

當我知道我獲得了銀獎時,我激動得一蹦三尺高。要知道,獲得這個銀獎可不容易了。

一開始報名,我自選了一首我非常喜歡的歌曲《童年》參賽,可惜這首歌曲老師沒有教過。一開始,我彈得很不好,不是按錯鍵就是忘記換和弦,再不就是忘了“歌曲”。我只得一邊摸索,一邊請教老師。老師也勸我換首曲目參賽,畢竟參賽的選手都是優秀琴手。

經過一個多月的練習,我終於能熟練地調配和弦和音符了。我彈得如魚得水,速度越來越快。如果不是比賽,真不知道我以前彈得這么差勁。

功夫不負有心人,在比賽中,我發揮超常,一曲終了,贏得陣陣掌聲。

當比賽結果揭曉的時候,我意想不到地獲得了銀獎。那一刻,我心裡比吃了蜜還要甜。真正印證了宋慶齡奶奶的那句“任何成就都是刻苦勞動的結果”。

淮河國小304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