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家的狗

作者:龐澤宇  (字數:550字作文)

1月25日    星期三 晴  

最近在家無聊的很,就簡單地收拾了幾件衣服 ,打算去姐姐家玩。姐姐家本來有一條,而我是最討厭狗的。但是據我調查得知,姐姐家的狗已經被別人下毒給毒死了,我這才去姐姐家的  。

一到姐姐家,我就看見一隻較小的 狗和一隻差不多兩歲的狗,我連忙 從外婆的後門繞了過去,我以為沒有事了,可是 那 兩隻狗 緊跟著我不放 ,我想了想  用腳蹬了一下地,嚇嚇它們,但是這兩隻狗依然跟著我不放,我看了看那 兩,只狗好像 跑的不是很快,我拔腿就跑,我跑著跑著,覺得已經跑的很快了,我回頭望 那兩隻狗連蹤影 都 沒了,我 就放心了許多 ,我 又下定決心 從那 個彎角繞回過去 ,誰 知我剛走一步路,就 看見 那兩隻狗站在了 我的面前。頓時我驚慌失色,不過我又鼓起了勇氣 向那個彎角走去,我慢慢 回過頭去望望那兩隻狗,只見它們還是跟著我,不過一會兒我 看到前面 很多人  ,心想到:“哈~哈 ~哈~我終於可以安全了。"到了人群裡面我 急忙閃人,我好不容易跑了出來,我拋壓拋壓跑,只見我離我外婆家 還有五十幾米。我連忙加大了馬力,狂奔 到 我外婆  家。

到了外婆家  ,我找到姐姐把剛才的事告訴 了姐姐,姐姐哈哈大笑的說:”狗其實 不是  你想像中的那么可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