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爺我想你

作者:張晗  (字數:500字作文)

轉眼間我讀四年級了,可爺爺卻不在了。去年那傷心的經歷時常還會在我眼前出現。爺爺我想你,我們都好想你。

奶奶現在常常牽掛著您,常常叫我要好好學習,她說:“你的每一份成績單,你爺爺都看在眼裡。你考好爺爺他會很開心,你的成績退了下來,他會為你加油。”

爺爺您在上面過得如何,想我們嗎?這次中秋托您的福,媽媽博到了狀元插金花,爸爸和姨媽博到了對堂。我和姐姐一個人博到二百五,一個人博到三百八(簡稱三八)。我開玩笑道:“我和姐姐是二百五和三八的絕配。”鬧的大家哈哈大笑。

今年國慶我們一家三口和球球他們一起去六鰲玩。那海水非常乾淨,沙子細細的,踩在上面非常舒服。對了,我們還在那燒烤,我烤出了許多戰利品:三個雞翅、兩個香腸、三個蟹肉棒和兩串白果。我們在那住了兩天,第二天我們到海上去玩,涼爽的海水打在腳上舒服極了。我彎腰拾起一個貝殼,用海水沖洗乾淨,貝殼在陽光的照射下閃閃發光,美麗極了。看完海,我們要去看最萌神獸草泥馬(這是一種羊駝的名字,我可沒罵人)。它有長長的脖子,柔柔的毛,摸著摸著十分舒服,這就是草泥馬。如果爺爺有跟我們去的話,您一定會喜歡這裡的海、沙灘......

爺爺我想您,晚上夢裡您會來嗎?我很期待您給我講天上的故事。爺爺我想你!

指導老師:陳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