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的愛

作者:馮海  (字數:450字作文)

在這個世界上,誰都淋浴過父母的愛!誰都體驗過父母的關懷!我也擁有關心我.愛我.無時無刻不在惦記我的爸爸媽媽。

爸爸用一個字來形容就是“逗”了,我的爸爸為什麼逗呢?雖然,他是我的爸爸,可是奶奶說他更像我的哥哥。家裡每次一有好吃的,爸爸總會像小孩子一樣跟我搶著吃,可是每次都是我搶的多時,他就會一臉傷心難過的樣子,我呢?者哈哈大笑。還有爸爸非常喜歡跟我搶看電視,可每次爸爸先把遙控給搶走了,我就在一旁故意裝作非常不高興的樣子,爸爸看了後在一旁就會笑嘻嘻地說:“我最喜歡看卡通片了,我現在要看喜羊羊灰太狼了”。說著,就放了卡通片,我呢在一旁偷著樂。

媽媽用一個字來形容就是“嚴”了。今年我期末考試考砸了,媽媽非常的生氣,取消了我暑假的一切娛樂活動。還一氣之下從書店給我搬回了許許多多的書,有數學練習的,語文練習的,最多的還是英文了磁帶就有好幾盤。媽媽每天規定我至少背十個單詞,一份英文聽力試題。有時候媽媽看我背單詞的吃力勁,為了鼓勵我,讓我喜歡上英文,還會跟我一起讀,一起背,還一起默單詞比賽呢!

這就是我的爸爸媽媽,不管是爸爸的“逗”,還是媽媽的“嚴",我都能深深地感受到他們的愛。

寧波市實驗國小405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