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會變

作者:張晉瑋  (字數:500字作文)

“變、變、變”,變成小鳥自由飛翔;變成玎璫貓擁有百寶袋;變成火箭去太空旅行;變成哈利·波特有著神奇的魔法……不過,我最想變成一棵大樹,變成一棵愛心無邊的 “愛心樹”!

在炎熱的天氣里,我讓樹葉長得茂密無比、鬱鬱蔥蔥,只要人們坐在我的樹蔭下,清風便會徐徐吹來,帶著裊裊清香,讓大家心曠神怡。更神奇的是,從樹上還會掉下一個個清涼爽口的大西瓜,那是純天然,不帶膨大劑的喔!給那些乘涼的人享用。更熱時,樹葉還能散發出冷氣,讓大地充滿涼爽,我們的城市自然涼快起來,不用空調了,也變得環保起來。不過,這只是其中的一些變化,我還會變很多種呢!

如果下了大雨,那些沒有帶傘的人只要跑到我這裡,我就不會讓他們淋雨。我把樹枝就變成了一把把花花綠綠的雨傘,讓小動物、人們來我這裡躲雨,這樣就不會被淋濕而生病了。雨過天晴,就連樹上的小鳥也會嘰嘰喳喳唱著讚美的歌:“這個家真好,我們選對了大樹、選對了家……。”

我的“愛心樹”真是有些神奇,它專門在貧困山區安家,一年四季鮮果纍纍。這些形狀不一、滋味不同的果子有一個奇特的功能,那就是:吃一口就飽。貧困的窮人都能從樹上采些果子,掙錢來養活他們的家,“愛心樹”幫助大家過上幸福的生活。

我變的“愛心樹”充滿神奇,想得到什麼,就會有什麼,幫助了別人,自己也得到了幸福,真好!

張晉瑋的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