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長城”

作者:陳勇康  (字數:400字作文)

公元2149年的一天,有兩個外星人來到了地球,他們在地球的表面看到了一個很長很長的一個帶子,知道了這是中國北京的長城。他們一個叫皮皮、一個叫強強。他們想登長城,實現自己當好漢的理想。

皮皮和強強一路風塵僕僕、興趣盎然地來到了天安門的時候,發現這裡一片狼藉,到處都是垃圾。皮皮驚訝地說:“這裡是中國嗎?是北京嗎?怎么這樣啊,簡直不可思議。”強強說:“應該沒錯,書上說我們旁邊的城樓就是這個國家的象徵。”

他們走著走著就來到了長城腳下。只見旁邊都是光禿禿的山頭,完全沒有看見綠蔥蔥的樹木或大片大片的紅楓樹,只看見了大片大片的垃圾袋已經推積如山了,形成了一個個白色的山頭,非常難看。

他們帶著沉重的心情登上了長城,感覺像踩到了雲朵一樣、高聳入雲,非常的壯觀。可是,皮皮和強強卻覺得這一點也不是自己想看到的。因為他們覺得這個在自己的星球上到處都可以看見,一點也不稀奇。

他們看完長城後就立刻回到了自己的星球,心想:人類真沒用,白白浪費了一個星球的生機。

指導老師:徐慧

陳勇康的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