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秋天

作者:馬依靈  (字數:350字作文)

我愛鳥語花香的春天,也愛驕陽似火的夏天,也愛白雪紛飛的冬天,但我更愛果實纍纍的秋天。秋天給人們帶來了豐收和喜悅。

秋天來到了田野,稻田遠遠望去,好像一片金色的海洋。一陣微風吹來,稻田仿佛掀起了金色波浪。我真想到金色海洋中暢遊,去看看有沒有金魚。走近一看,稻子飽滿得都彎下了腰,像一位紳士在低頭彎腰。隨風飄動,好像一位詩人在吟詩作對呢!稻田旁的玉米咧開了嘴,露出它那金燦燦的牙齒。高粱早就聽說秋姑娘要來,所以裝扮了一下,紅著臉等著秋姑娘到來。

秋天又來到了果園。蘋果有的臉上有了兩個洞,仿佛是它的酒窩;有的掉在了草地上,好像在跟小草說悄悄話;還有的在樹上,和其他的蘋果在桃李爭妍呢!在那又大又綠的葡萄葉下,掛著一嘟嚕一嘟嚕的葡萄,仿佛一串串晶瑩的瑪瑙。果園裡還有黃澄澄的鴨梨、紅通通的柿子、金燦燦的桔子……

啊,秋天真美呀!你給人們帶來了歡樂,還給人們帶來了豐收的喜悅。

馬依靈的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