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的街上

作者:陳奕琳  (字數:400字作文)

一到休假日,街上就熱鬧起來。街道上熱鬧極了!汽車來來往往,有的汽車在按喇叭,催前面的汽車。有機車,在街道上,機車發出了吵人的聲音,有腳踏車,騎腳踏車的人很少,但是他們騎著腳踏車能不堵車,使開汽車的人嘴裡都說:“啊”騎腳踏車的人多好啊!都不會堵車的。有騎三輪車的,差不多都是一些老奶奶或老爺爺,看著他們這么累,我感動的留下了眼淚。

步行街上的人真多啊!有的一家三口手拉著手,都和睦啊!有兩口子的,一個老爺爺,一個是老奶奶,手拉著手,慢慢地走在街上。

廣場上熱鬧非凡。有一群老奶奶,老爺爺在跳舞。他們的動作整齊極了,讓我看的目不轉睛。有一群小朋友正在溜冰,他們穿戴著護具,興奮的溜著。超市里熱鬧極了。買菜的地方熱鬧極了,賣菜的人嘴裡說:快來買,快來買。來買的人一哄而亂。都來買了,賣的人都快忙死了。買食品的人,拿這樣,拿那樣。小朋友拉著大人的手,跑到了賣書的地方,說:“我要這本嘛!我要這本嘛。買衣服的地方人山人海,熱鬧極了,大人們都在幫小人們買衣服,買的可熱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