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學校

作者:鄭淇  (字數:600字作文)

城南國小是一所新建的國小,直到現在都能見到那嶄新的教學樓。現在讓我來介紹我的學校吧!

走進大門,就看到了一棟嶄新的教學樓,紅色加白色的油漆,非常醒目。24個班級中有一個班是特別的,那就是四(5)班,因為那是我學習知識的場所。

往左望去,就看到了一棟辦公樓,辦公樓是灰白色的,走進去,放佛還能看到老師在批改作業、備課的情行。

往右望去,就是停車場,一輛輛五顏六色、花花綠綠的車子就停在那裡。

放眼望去,就看到了操場,那是我們運動的場所,也是同學們玩樂的場所。閉上眼,似乎就能看到往日同學們嬉戲打鬧的情景。操場上還有幾個籃球架,供高年級的學生打籃球用。

向後望去就是醫務室和列印室、食堂。先說醫務室吧,醫務室的右邊有一個柜子,柜子里裝著各種藥,左邊有一張桌子,桌子上放著紅藥水、止痛藥、創可貼等等,有時有些不小心摔倒、擦傷的同學都能到這裡用上這些。

列印室裡面有一台印表機,給那些丟三落四的冒失鬼列印試卷、作業紙……

食堂裡面擺放著一張張潔白無瑕的桌子,專門供師生們吃飯時用,向右看就是打飯的地方。

向教學樓的左邊望去,就是音樂教室、電腦房和實驗室。先說音樂教室吧,如果你在是上課的時候走過音樂教室,就會聽到一陣陣美妙的、動聽的歌聲從音樂室傳出,讓人頓時覺得神清氣爽、精神百倍。

電腦房裡有一台嶄新的電腦,專門供學生查閱資料、打字等。

實驗教室里整齊地擺放著一張張潔白的桌子、椅子,桌上擺放著各種各樣的實驗器材。

這就是我的學校,你喜歡嗎?

指導老師:吳春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