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愛

作者:徐艷蕊  (字數:500字作文)

對母愛的讚頌在世界上的各個地方都能看到,而多數人往往忽視父愛。父愛,往往是藏在父親的內心,眼有時是觀察到的,要用心深深的去體會尋找著父愛的足跡……

一個寒冷的早上,爸爸帶著我和弟弟往學校趕,鵝毛般大雪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冰冷的雪花毫不留情地落在爸爸的臉上,我們穿著棉衣不怕冷,而爸爸卻穿著薄薄的衣服在前面為我們擋著風雪,還不時的問我冷嗎?到了學校門口,爸爸幾乎已經變成了一個雪人,雖然寒風凜冽,而我卻深深地感受到了父愛的溫暖。

快到放學時間,爸爸又早早的來到了學校門口,在雪地里等了很久,臉已經凍得又青又紅。並不時的向學校張望著,尋找著我和弟弟的身影。當我們出來時。爸爸連忙迎上去問道:“冷嗎孩子”。看著爸爸那焦急的樣子我心裡說不出是什麼滋味。爸爸,我不冷,您一定很冷吧!爸爸連忙給我戴上帽子說;爸爸不冷。看著爸爸那凍得通紅的手。我的眼睛模糊了,一股暖流湧上我的心頭。爸爸,那是你在騙我不想讓我為你擔心。爸爸,那是你對女兒深深的愛。

父愛就是這樣如深潭一般,表面雖然平靜,卻深深地蘊藏著對兒女的愛。

洛陽市澗西區英文學校4年級2班 徐艷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