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火眼金睛

作者:不詳  (字數:450字作文)

總聽到有人在我耳邊抱怨自己的老爸怎么怎么近視,唉,同學們,其實有一個火眼金睛的老爸也不好啊!

有一天,老爸老媽出去了,留我一個人在家彈琴。我想:“哈哈!機會來了!我可以好好偷一個懶了!”在家玩電腦、看電視,好快樂啊!不幸的事發生了,老爸老媽回來了,老爸問我:“彈沒彈琴啊?”!“彈啦”我立刻回答道,我可不想被看出來。可老爸使出他的“神功”,看一眼就說:“你肯定沒彈,去,擦地去!”哎呀,我怎么這么倒霉啊!

還有一次,我坐在爸爸對面看書,雖然外面包的是語文書,其實裡面是漫畫書!不知為什麼,老爸突然不看電視了,開始觀察我。可能因為我時不時地笑一下,引起他的懷疑,要知道語文書上的課文是很感人的啊!老爸一下子就看穿了我的小技倆,說:“某些人啊,在外面看語文書,可在裡面看的是漫畫書啊!”我羞壞了,一溜煙跑回臥室了。

同學們,你們說說,我怎么攤上這么一個火眼金睛的老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