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臭美的老媽

作者:王佳音  (字數:400字作文)

提起老媽,只能用臭美倆字來形容,為什麼給老媽用這倆字來形容呢?

其中各有原因,接下來請聽我講:今天早上起來後,老媽準備洗臉了。你看老媽,先是用洗面乳將臉部清理一遍,在用個熱毛巾反反覆覆的捂臉,然後,把臉擦乾,開始塗柔膚水,再塗上保濕霜,塗好後,老媽就開始畫眉,塗眼影,畫嘴唇,勾眼線,這樣整套下來,足足用了一小時多的時間,弄好後,就開始挑衣服了,他總要挑幾件漂亮的衣服,然後一件一件的是過去,是到滿意為止。

後來,媽媽又要找我陪她買衣服去。後來,到了衣服店,媽媽就一個店一個店的看過去,她只要看到一件漂亮或時尚的衣服,他家就跑進去試衣服,試好後,他就照鏡子,左照照,右照照的,然後,又問我好不好看。我無論怎樣,都只點點頭。唉,我的愛臭美老媽呀,你讓我怎么說你好呢?我雖然有點討厭老媽臭美,是因為早上出門的時候,我得等好久,但是,我也喜歡老媽臭美的老媽,是因為她對生活充滿了熱情,老媽才會那么愛臭美,但願老媽永遠都這么臭美下去。

王佳音的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