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

作者:屈孟祥  (字數:450字作文)

鏡子裡有一個人,跟我長得一模一樣,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對關公眉,還有一頭烏黑的頭髮,還有一個小巧玲瓏的嘴巴,大家想知道這是誰嗎?這個人就是——我。

大家好,我叫屈孟祥,今年已經十三歲了,生肖是屬蛇的,生活在浙江省臨海市東塍鎮屈家村,學校是在臨海市最好的學校——哲商現代實驗國小。

這是小氣的我:星期天下午,媽媽和阿姨帶著我和我的表弟,在車上表弟突然說:“媽媽,我要吃麥餅,我已經餓了。”我也應聲答道:“我也餓了。”阿姨答應了。到了賣麥餅的那邊,下了車,我媽媽正準備掏錢,我急忙阻止了媽媽,並說:“媽媽, 我們不用掏錢,只要讓阿姨掏錢就好了。”媽媽說:“你真是太小氣了真是“一毛不拔”,跟誰學的?”我把手指向媽媽,說:“你呀!”媽媽氣的火冒三丈。到了阿姨家,剛好是晚飯時間,燒完了飯,過了一會兒,就吃完了,我一邊擦嘴,一邊說:“如果天天在阿姨家就好了。”媽媽問:“為什麼?”我說:“因為阿姨家開飯店,如果我天天在阿姨家,那么我就可以天天在阿姨家吃飯了,也能在樓上玩電腦,而且這些招待全都是免費的呢!”阿姨笑了笑,媽媽也笑了笑,並答應了我留在這裡的請求。

這就一個十分小氣的我,一個“一毛不拔”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