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海南過新年

作者:屈孟祥  (字數:550字作文)

大年三十,爸爸、我,還有爸爸的朋友一起去海南玩,我們先坐上大巴開往寧波,到了機場,買好了票,我們坐在椅子上,大約過了一兩個鐘頭,開往三亞的飛機終於到了,我第一次坐上飛機,心裡既緊張又心奮。

我們在晚上的時候抵達三亞,就看到大街小巷人山人海,我們的導遊走了過來,他領我們上了瓊B.12118這車牌號大巴,,還介紹了自己的名字——黃安國,綽號“阿國”。我們到了賓館,訂了房間以後,我們就躺在床上呼呼大睡。到了第二天,我異常興奮,因為今天就是新年了,早上吃完飯,“阿國”就帶著我們去海邊游泳,到了海邊,我就馬上換上泳裝,在大海上盡情的游著,跟同行的夥伴們一起打水仗,不知不覺中我們就上了岸。下午,我們去熱帶天堂,雖然下著,但我還是特別的興奮,我們跟著導遊上了遊覽車,我們跟其他的遊覽車打招呼,還看到了山下的村莊與海水,到了山頂,我們就跟著導遊,一邊跟著導遊,一邊聽他講解,導遊叫我們集合,坐著遊覽車下了山。晚上,剛到房間就打開電視,映入眼帘的就是春節聯歡晚會,我津津有味地看著,過了一會,一陣陣煙聲嚇了我一跳,我走到窗前,打開窗,看見一個個煙花“競相開放”,新年的鐘聲敲響了,隨著《難忘今宵》這首歌,春節聯歡晚會結束了,說明我又長了一歲。

正月初三,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海南,坐著飛機踏著回家的路程。還有許多地方,我還沒有跟你們講完其他好玩的地方,不過,你們只要去海南就知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