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作業

作者:韓旭  (字數:350字作文)

叮鈴鈴,放學的鈴聲響了,老師快步走進教室,大聲地對我們說:“今天沒有回家作業!”

什麼?沒有作業,我的耳朵是不是聽錯了,大家你瞧我,我瞧你,怎么也不明白。分明在說:“難道老師在開玩笑。”老師又說:“今天確實沒有回家作業。”哇哇,我們像中了獎似的高聲歡呼:“老師萬歲!老師萬歲!”同學們有的手舞足蹈,有的一蹦三尺高,還有的高興鎝笑得肚子疼。大家像潮水一般,爭先恐後地湧出教室。

車行在回家的路上,天是那么的藍,雲是那么的白,草是那么的綠,是那么的紅。

一回家,我就放下書包,叫爸爸跟我打球。小小的羽毛球在我們的指揮下,忽上忽下,忽左忽右,像翩翩起舞的蝴蝶,又像一個快樂的小精靈。爸爸一會兒打高球,一會兒打網前球,我也不甘示弱,一會兒扣殺,一會兒輕吊。兩個人你來我往,笑聲不斷。

快樂的時光過得真快。轉眼間,天色已晚,我得吃飯休息,準備明天的學習了。多么希望下一次的無作業日快點來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