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遊戲

作者:鄭廣源  (字數:400字作文)

今天下午,陽光明媚,老師組織我們一起玩遊戲——— 打鴨子!

我們先選出隊長,再由隊長確定出兩個獵人——— 陳潤森和朱聿志!我很緊張,怕被打到。遊戲開始了,獵人的每一個動作、沙包的高低和走向、目標是誰,我都很清楚,能夠迅速躲開。但是,再厲害的人也會有失誤。我一直堅持到只剩下兩個人的時候,被朱聿志打到了。我很沮喪地下了場。很巧的是,我剛下場,就到了換獵人的時候。我一下子衝過去,說:“我要當獵人!”隊長答應了。沒想到,另一個獵人竟然是最不會扔沙包的王宇鑫。這一局,王宇鑫老是把沙包扔得很低,讓我沒法接。因為他扔得太低,一個人也沒打到。過了很長時間,我們終於打到只剩下朱聿志,卻要集合了。我們氣喘吁吁地來到教室,坐到自己的座位上。

通過這次遊戲,我知道了:再厲害的人也會有失誤,大家要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做一個謙虛的人。不管做什麼事情,只要認真做,把事情做到最好,就一定會有收穫。

花園學校四年級五班

(指導教師:王子玲)

鄭廣源的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