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的建議

作者:沈驛  (字數:350字作文)

“嘩啦,嘩啦...... ”阿姨家的一間屋子子裡又響起來“四方陣”的“戰鬥”聲,每天下午一點準時開戰,知道下午六點,“戰鬥”才結束,勝利者一邊數著錢,一邊自言自語,失敗者大傷“元”氣但仍然不失“英雄氣概”準備迎接下一次“戰鬥”,打麻將成了媽媽每天不可缺少的娛樂活動。

媽媽成了麻將迷:煮玉米煮幹了鍋,煮大米湯溢滿地,她全然不知,我什麼時候出去玩了,她也不知道,整天在麻將世界遨遊。

有一次,媽媽似乎慘敗而歸,她似乎下了很大的決心,以後再也不打麻將了,下次還帶我去看電影,聽了這個訊息,我一蹦三尺高,為了以防萬一,我連問了好幾遍,媽媽都堅定的說了聲嗯,我這才放下心來。

第二天,牌友來了,媽媽見了,把昨天的事忘的一乾二淨,把電影的事拋到了九霄雲外,我又只能再一次唉聲嘆氣。

在這裡,我想給媽媽一個建議:希望媽媽別再把麻將了,應該多休息,下午可以去散散步,有益於身體健康,或者看一下電視,這總把整天打麻將好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