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生日

作者:侯舒琪  (字數:400字作文)

今天是姐姐的生日,她老早就通知了我們,千叮嚀萬囑咐地讓大家去吃蛋糕。

吃過晚飯後,我們就來到了姐姐家。剛進門,桌子上那個大蛋糕就吸引了我們的眼球。姐姐驕傲地說:“我的蛋糕大吧!”我們欣喜地點點頭。

八點半左右,我們激動地拆開了蛋糕。這是一個雙層的大蛋糕,上層被三朵花包圍著,中間放了許多水果,兩片黑色的三角形朱古力插在旁邊,十分好看。下層放了火龍果、櫻桃等東西,四片扇狀的脆糖放在周圍。底部則擠上了波浪般的奶油,看上去很可愛。美中不足的是,這個蛋糕沒有生肖,真可惜。

我們開始大吃特吃,可奶油卻全被刮掉了,珍珍利用五顏六色的奶油給姐姐畫上了“鬍鬚”和“龍珠”,好看極了!我吃著吃著,突然想起一件很重要的事沒做,於是,我奸笑著拿起帶奶油的叉子,飛快的伸出手,在姐姐的臉上掛了一筆彩,緊接著,我又讓所有人都成了大花臉,笑得我肚子都疼了!他們一生氣,也給我畫了幾條“好看”的花紋,真是報應啊!

這個生日真好玩,不僅“色彩斑斕”,而且“花樣百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