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遊

作者:章子萱  (字數:650字作文)

盼望已久的“淺水灣農莊”游終於到來。

廣播裡傳來了:“四年級同學到操場上排隊。”教室里頓時成了一個大鍋沸騰了,同學們就像煮沸的熱水濺起三丈高。歡呼雀躍著來到操場排起整齊的隊伍。隨著老師一聲令下:“出發!”我們個個雄赳赳、氣昂昂地出發了,比天按門升國旗的叔叔還要精神呢!

到達目的地——淺水灣農莊。只見漂亮的門面是由一個大水果籃和兩個束形狀的大花瓶組合起來的,大水果籃里裝滿各種瓜果,紅彤彤的蘋果;紫瑩瑩的葡萄;鵝黃色的鴨梨......

跨進淺水灣農莊,我醉了,美麗的景色讓我目不暇接,綠樹成陰,鳥語花香,各種栩栩如生的雕刻人物。同學們就像快樂的小鳥嘰嘰喳喳個不停,有的說這處景色漂亮,有的說我看到的那處更加漂亮。

老師首先領著我們來到迷你動物園,裡面有許多可愛的小動物。一隻毛茸茸叫不出名的小直立著身子,抬起兩隻腳好像在說:“熱烈歡迎同學們的到來。”

接著,我們觀看了動物表演。裝扮成古人的飼養員吹著有節奏的哨聲領著兩排一搖一擺的鴨子出場了,鴨子們自信地走著時裝步,別提多可愛了;黑白相間的野豬它們賽跑誰最快;最有趣的是豬跳水,它們站在跳台上有的勇敢地一躍而下,有的腿腳發軟,好像有恐高症似的趴在跳台上死活不跳。逗得同學們是前俯後仰。

看完動物表演,老師又領著我們去參加各種遊戲項目,如空中漫步、翻滾列車、碰碰車......我最喜歡鏇轉木馬這個遊戲,坐上那色彩斑斕的“駿馬”時,仿佛它帶我來到了蒙古草原,馳騁在寬闊無邊的草原上。

當太陽慢慢西沉,我們才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淺水灣農莊

指導老師:彭慧英

邱隘鎮中心國小四(1)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