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吵

作者:周正揚  (字數:500字作文)

今天,我和妹妹吵架了,並不是因為我嫉妒她有一個可愛的洋娃娃。今天下午,我和妹妹放學後,正在專心致志地做作業,突然,小姨抱著一個可愛的洋娃娃走進書房,它長著一頭金黃色的頭髮,水汪汪的大眼睛下面長著一張櫻桃般的小嘴。我和妹妹不約而同的說“哇!好可愛呀,誰的呀?”“這是嚴予行(妹妹的名字)同學送給她的生日禮物。”小姨說著,就把洋娃娃遞給了妹妹。我非常羨慕她,於是就說:“嚴予行,你能把這個洋娃娃借給我玩一下嗎?”

“不能,我現在的娃娃可是嶄新嶄新的,萬一被你弄破或弄髒了怎么辦?”妹妹拒絕說。

我心想“哼,有洋娃娃驕傲什麼?以後我有玩具也不給你玩!”

就這樣,我們誰也不理誰。半個小時過去了,我的作業做好了,妹妹也做好了,我只感覺有人拍了我一下,轉身一看,原來是嚴予行,她對我說“你出來!”我聽了,就搓了搓手,以為她要和我宣戰。

我躡手躡腳地走了出去,走到了妹妹的身邊,沒想到,妹妹遞過洋娃娃說“姐姐,對不起,是我太小氣了,現在,我給你玩!”我聽了,眼睛裡含淚水,拉起妹妹的手,笑眯眯地說“妹妹,應該我向你道歉,是我不對,我們再也不吵架了!”,“嗯!”妹妹激動地說。

從此。我們和睦相處,互相關愛,這一次的吵架讓我記憶深刻。

指導老師:朱玲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