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大掃除

作者:邵柔怡  (字數:400字作文)

前一天老師讓我們每人都帶一條小毛巾,這是什麼事呢?大家一定猜不到吧—其實我們要大掃除。

這一天的最後一節課就要開始大掃除了。老師布置好了任務,我們就要開動了。同學們都挺忙的。有的同學正仔仔細細地在掃髒髒的地板;有的站在椅子上擦窗戶;有的蹲在牆角用濕漉漉的毛巾擦磁磚………

我的任務是擦窗戶。老師每人發了一張報紙,說:“你們用報紙來擦吧。”我站上椅子,立即擦了起來。我左擦擦,右擦擦,我上擦擦,下擦擦。我把報紙翻過來,看見黑乎乎的一團,真髒呀!我見別人都爬到上方擦,也跟他們一樣爬了上去。我小心翼翼地站上光滑的磁磚,生怕掉下去。爬上去的那段時光,我的心似乎是活蹦亂跳的小鹿在我的身體裡亂蹦。我擦好了上方的窗戶,準備下來,突然一個淘氣的男孩把椅子推到了一邊。當時,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腦袋的思想團團轉,不知該如何是好。好朋友見了又把椅子推了回來,我緊張的心情才平定了下來。

大掃除結束了,同學們看見被自已打掃得乾乾淨淨的教室,心中樂開了

庵東鎮中心國小 四(3)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