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降椅

作者:王悅欣  (字數:400字作文)

今天早晨,和媽媽一起鑽在被窩裡說說笑笑,不肯起床,講什麼呢?

我是一個上課特別愛說話,特別愛發揮的女孩,跟誰坐同桌都是被老師重點“照顧”對象。每天坐在第一排,在老師的眼皮底下 “斗”口水。

“唉,你真是讓人頭痛的孩子呀,你跟誰坐會不講話呢?”媽媽輕聲地嘆一口氣對我說。

“那我就和尤其坐同桌吧!尤其是我們班裡上課紀律最好、學習成績最棒的男生。可是他坐在最後一排,我個子這么小又不能坐最後一排,怎么辦呢?”

媽媽說:“要不你發明一把升降椅,按一下紅色的按鈕,就可以升上去;按一下綠色的按鈕,就可以降下來。”

我覺得這個辦法不錯。上課了升上去,寫作業了降下來。聯想到自己一會兒升,一會兒降......我沒去碰那個按紐了,椅子卻還在那裡上下升降著。老師進來看見了,氣得皺起眉頭,瞪大雙眼,直接把我拎出教室,可我的椅子還在上下升降,老師把椅子也扔出了教室,開始給同學們上課。我可憐巴巴地一個人站在教室外面......

我想著這么可怕的事,還是不要升降椅了,安心地坐在第一排,乖乖地不說話就行了。

寧波鎮明中心國小404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