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牙齒

作者:吳旖  (字數:500字作文)

暑假的一天早晨,陽光明媚,太陽並不是很刺眼,時而還吹來陣陣涼風,舒服極了!媽媽今天正好有空,便打算陪我一起去看牙齒,我只好從命了!

來到口腔科,只見每張椅子上都坐著人,老的,小的,年輕的……但大部分都是跟我差不多年齡的小孩子。

終於輪到我們了,媽媽稍微地講述了一下,醫生看了看我的牙齒後,建議我先去補個牙齒。

什麼!等了這么久,就是聽醫生講一些話,然後再去補一牙齒。那還不如直接去補牙齒呢!我只好坐在那兒等,不過這次去好的多了,因為沒有等多長時間就到我了。

我來到3號診處,是一位叔叔。他讓護士準備了一些東西。我躺在那張椅子上,心想:補牙齒應該沒有多痛,多可怕吧?可我又仔細地看了看儀器,那些儀器中有些尖得閃閃發光,這時儀器與燈好像在對我說:“害怕了吧!哈哈!”

叔叔從儀器上取下一樣東西,在我嘴裡噴了些水,用鏡子看了下那粒牙齒。再從儀器上取下來一樣東西,對那粒牙齒使勁地鑽著,一開始一絲疼痛的感覺都沒有,只是牙齒麻麻的。突然,牙齒疼了起來,可那東西仍在往裡鑽,牙齒越來越疼了,毛孔不停地在大口大口地喘著氣,仿佛這樣可以減輕一點疼痛;血液慢慢地流淌著,好似是疼痛阻擋了它的流淌,我恨不得讓醫生把那東西趕快從我嘴裡拿出來。正在我疼痛難忍時,拿東西終於不鑽了。

感謝吳旖的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