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勞的小白兔

作者:張芳  (字數:450字作文)

清晨天剛剛亮,小白兔就背著鋤頭到地里幹活去了,當太陽公公起床的時候,小白兔已經挖了好大一片地,累了它滿頭大汗,但是不管太陽曬了多么熱,小白兔還是努力地幹活,心想等我種下種子後,很快就能長出大白菜來。一直忙到月亮婆婆和小星都出來了,小白兔還在忙著把種子播種到泥里,因為它一直堅持著今天能完成的事情一定不會拖到明天再去做,就這樣小白兔忙到很晚才回家。

過了幾天,種子發芽了,長出兩片嫩嫩的葉子,好像小孩子伸出雙手要喊著媽媽抱抱,小白兔開心的一蹦一跳,太陽公公也為小白兔的辛苦勞動開心地露出了笑臉,小白兔每天堅持來澆水,施肥,捉蟲還每天來陪小苗說說話,唱唱歌,慢慢的長出一棵棵小白菜,小白兔更加勤勞了,天一亮就迫不及待地跑到菜園裡看看小白菜長高沒成熟了沒有?什麼時候可以摘啊?

在小白兔的細心照顧下終於長成一棵棵又打又白的大白菜,小白兔可高興了,心想爸爸媽媽看了一定很高興,它忙著收穫,一直忙到月亮婆婆高高掛起,把拔下來的大白菜整整齊齊的放在車子上,小白兔心裡可得意了,拉著小車哼著歌,回家同爸爸媽媽一起分享它的勞動成果。作者:吳欣晨一年級 地址:浙江省義烏市宏迪路92號5樓

感謝會員 會員投稿xiaoxue000 的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