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歷險記

作者:王羅飛  (字數:550字作文)

一天,我和同學一起去山裡種樹。過了很長時間,忙了一天的我,漸漸的睡著了。

醒來之後發現我被帶到了一個原始森林,這裡古木林立,良材濟濟。林海之中奇形怪狀的樹根,盤根錯節的藤蔓相互纏繞著。這本應該是在天空中才能看到的呀?耳邊呼呼的風聲,我不解的抬頭一看,原來是一隻巨大的禿鷹正抓著我扇動著巨大的翅膀朝它的老巢飛去,看來這傢伙把我當成死屍了,正要把我帶給一群小禿鷲當晚餐呢,心裡一陣害怕,反正不能等死,把心一橫,,我和禿鷲展開了一番激烈的搏鬥,只聽得“噼,吧,啪!”一陣聲響,我使出渾身解數,拿出七十二班武藝把禿鷲竟然打敗了,拔光了它的毛,做了一件衣服穿在身上。

在森林裡,呆了很長時間,餓了釣魚摘野果,渴了喝山泉,困了用芭蕉葉當被子,慢慢的這些事情融入了我的生活,這是因為我不知道回家的路怎么走,漸漸的我成為了森林的一份子,與小動物成為了好朋友,並學會了它們的語言。一天,我正在啃野果,突然傳來山崩地裂的聲音,接著,我的好朋友們紛紛從我的身邊跑開,並對我大喊著,“快跑啊!”我這時才發現,原來是一頭巨大的霸王龍神態傲慢的朝我走來,它走過的大地都在顫抖,危險就在眼前。於是我撒腿就跑,別看我平時跑的不快,逃命時卻像閃電一樣的速度,可是還是沒逃出霸王龍的魔爪,被它吞進了肚子,在它巨大的肚子裡竟然見到了好久不見的同學們。真是悲喜交加,於是我們抱頭痛哭起來,“喂,哭什麼呀!”什麼?王羅飛??啊!原來是場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