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夢境

作者:羅曦駿  (字數:600字作文)

暑假了,小明和小紅去圖館看書.漸漸地,他們都看得入迷了。

過了很久很久,小明覺得周圍變了,周圍不再是看書看得津津有味的人們,而是變成了一些動物,唯獨圖書館沒變,圖書館的圖書沒變。

這時,小明看見周圍有許多動物:藍色的烏鴉、粉紅色的兔子、棕色的小熊……他們都在看書,小明問兔子:“請問這裡是哪裡?”

“哪啊咪呢…”兔子答。

“你能再說一遍嗎?”小明又問。

“哪啊咪呢…”兔子又答。

細心的小紅問道“他講的是不是其他的語言?”果然,在動物們看的書裡面全部都是一些奇奇怪怪的文字或符號。小明和小紅開始密切留意周圍跟原來的變化。很快,他們便發現這裡的書全部跟小動物們看的書文字表示的方法差不多一樣,都是一些奇奇怪怪看不懂的文字和符號。

這下子,小明和小紅更加確定自己已經在另外一個世界上了。他們對現在這個世界有些吃驚,更有些害怕,他們吃驚的是不知為什麼忽然會卷進這個地方,害怕的是以後要怎么回去。時間過得越久,兩人越感到害怕,小紅急得差不多要哭了。小明說:“這些書應該有什麼地方能幫助我們回去,我們要繼續努力。”於是,兩人就開始尋找回去的方法,不一會兒,他們就找到了線索。小明因為拿太多書了,不小心砸到烏鴉,烏鴉一直追著他不放。就在這時,地面震動了一下,大家第一個反應就是地震了,所有人都在喊:“地震來了!救命啊!救命啊!”圖書館已經塌了,小明和小紅也失去了感覺……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小明和小紅聽見了人們的叫聲,看到了來圖書館買書的人們。忽然,他們反應過來了,原來只是一場夢,一場神奇的夢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