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者1

作者:孫芃州  (字數:500字作文)

從去年開始我一直看穿越劇,我總想著有一天我也能穿越該多好。

今天晚上一睡下,我就有種奇怪的感覺,我進入了一條發光的時空隧道,走出隧道時,我站在一片大草原上,在我的兩邊,兩支軍隊正準備廝殺。從小我就喜歡看武器,一看他們手上拿的武器,我就知道了,這是戰國時代。

兩支軍隊喊起口號,一起向我衝來,我趕緊趴在地上,摸摸口袋,我有什麼武器?我摸出了一隻強光手電筒。這時候我真感謝爸爸的提議,他叫我身邊隨時帶一隻手電,以備迷路時使用。這是一隻12V電壓的強光手電,我拿起手電朝一方軍隊首領的臉上照去,他頃刻給我照得頭暈眼花,掉下馬來。他身後的軍隊一鬨而散。

得勝一方的將領走到我面前,向我鞠躬,說:“你可真厲害,沒殺一個人就打敗了一支軍隊,你手上的是什麼武器?”

我看了看手電筒,說:“這是來自未來的武器,你不懂。”

打了一場大勝仗,我成為了秦始皇手下一名將軍。騎著高頭大馬,穿著綾羅綢緞,路人看見我,都要恭敬地叫我一聲“孫將軍”。

可是當將軍有意思嗎?沒意思,秦朝什麼玩的也沒有,沒有電視,沒有電腦,沒有漫畫書。我漸漸懷念起了在學校讀書的日子,可以學到很多知識,還有那么多同學跟我一起玩,我多想回去啊。想到這裡,我體內又有一股奇怪的感覺湧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