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櫻花

作者:不詳  (字數:500字作文)

一大早,媽媽就把我叫醒:“快起來,今天是櫻花節的第一天,我們看櫻花去!”

吃過早點,我們全家來到了動物園,我們是從後門進去的,一進門就是長長的台階,雖然我來過動物園很多次了,但是從來不知道台階有多少台,今天我特意數了數,一共有148台,哇!真高呀!

上了台階就到了“櫻花走廊”,櫻花長在道路兩旁,他們的枝條在空中交接在一起,形成一條拱形的“櫻花走廊”。可能還沒有到櫻花盛開的季節,有的櫻花還在含苞欲放,但大多櫻花已經忍不住開放了,早早地把春天帶給人們。隨著熙熙攘攘的人流,我們開始賞櫻花,我抬頭望去,眼裡除了粉紅色還是粉紅色,就好像是天上的仙女不小心把粉紅色的水粉從天上潑灑下來,多美的櫻花呀!在這大片的、看不到盡頭的粉紅色里流動的是密密的人流:有老人、有小孩、有夫妻、有情侶,也有和我們一樣全家人都來賞櫻花的。他們有的累了坐在草地上休息、有的正在用相機留下這美好瞬間……

我為生活在四季如春的春城而感到幸福,因為這時北方的許多地方還是冰天地,而我們卻已經感受到了春天濃濃的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