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

作者:季晨皓  (字數:500字作文)

我的弟弟是個富有心計的孩子,在許多小孩面前,都是當老大,就算有比他大的,他也還是這樣,簡直是個霸主。

我的弟弟非常聰明,又一次,我和弟弟玩捉迷藏遊戲,首先是我來找弟弟。過了一會兒弟弟藏好了,我說:“我來找了!”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一二三樓都找遍了,還是沒找到弟弟,沒想到弟弟藏得那么隱秘,嘿嘿,看我怎么找到你。這時我說:“藏好了嗎?”“藏好了!”弟弟回答。我一直問,弟弟一直答,我隨著聲音來到了弟弟身邊,一把捉住他,他被嚇了一跳,我笑了幾聲,看著弟弟的表情有些不服氣,他說:“你耍賴,用這招引我出來。”“哈哈,小孩子不懂,太天真了,這招都能把你騙了,哈哈,你太笨了。”我說。輪到弟弟找我了,我心想:嘿嘿弟弟,我可不像你這么笨,我可不會上你的當。我多好了,弟弟來找了。弟弟和歐文一樣,起初怎么也找不到我,我心裡暗暗自喜。弟弟有找了一會兒,還是沒找到我,我以為他要像我一樣問了,可出乎我意料的是,他並沒有像我這樣,他說:“哥,外婆在那邊叫我們吃飯,而且是麥蝦麵呢,你快來,我先走了。”“麥蝦麵!”我立刻飛跑到樓下,只見弟弟笑嘻嘻地說:“哈哈,被我找到了,你個小孩子,太天真了,哈哈。”啊啊!真是氣死我了。

沒想到弟弟這么聰明,這么富有心計,連我都甘拜下風,別人在他面前,怪不得都讓他稱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