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書蟲

作者:潘嘉豫  (字數:500字作文)

我,想必大家肯定認識,我,披肩的短髮,梳成一把,用五顏六色的絲帶扎著,垂在頸後,夾著五顏六色的髮夾,淡淡的眉毛下,有一雙活潑的眼睛,像兩顆黑葡萄。

我的愛好有很多:彈古箏,游泳,玩滑板,看書,畫畫,下象棋,騎腳踏車,溜旱冰,摺紙……但我喜歡看書。因為看書能提高我的寫作能力,能闊我的視野,能讓我早日"井底之蛙"的“美稱’’

記得有一次,老師布置了看書一小時的作業,要知道在家作業完成了要不就是寫英文單詞要不就彈琴或預習下一堂課的內容更本無時間看書這回我逮到了個機會,那我就要好好看了,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掃視了鐘錶,啊!不好,時間過去一大半了,我飛快地看書,恨不得一目10行把整本一下子看完,由於爸爸媽媽,一個燒飯,一個帶弟弟,沒空理我,忘了時間,晚上的時候才叫我,我才發覺已多看了一個小時,啊!真過癮。

還有一次我看那恐怖片,越看越好,越看越起勁。因我有好幾本就看了一下午,爸爸媽媽看我那么喜歡看書,就叫叔叔去同事家借來好幾十本書,有童話書有作文書有小說……我興奮極了,這個暑假可有的忙了!!!!

這就是我小書蟲----------潘嘉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