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

作者:陶宇  (字數:550字作文)

我家,有一位頂天立地的一家之主——老爸,他是一個有點兒特別的人,下面,我來給你說關於老爸的許多的好聽又好玩的事。

老爸有強健有力的四肢,他身高175cm左右,有一個圓圓肥肥的大肚子,還有一副精緻的五官,看高聳的鼻樑,能說會道的嘴巴,瞧,能聽任何聲音的耳朵,看穿所有小把戲的眼睛和一頭烏黑的短髮,最重要的是,他有一個聰明的大腦呀!

雖然他的相貌不出眾,但他的愛好絕對不平凡,你猜也猜不透,他喜歡開著車在大街上閒轉,記得那是初三,我們沒出去玩,一大早,我們就沒事做,而老爸非常開心,他在路橋左轉右轉,開過了各種大街小巷,我們個個都無聊至極,而他還在興致勃勃的看著那邊的景色,一邊聽歌一邊轉,就這樣他從早上到晚上一直在轉來轉去,到了9點多了,我們叫他回去時,他還說;"再在街上轉兩圈,不知街上有什麼吸引他們,他在街上又轉了半個多小時。

老爸雖然有點兒特別,不過他有一個優點,就是特別爽快,不管要什麼,只要他能辦到,他總是一口氣答應下來,不過人無完人,他也有一點缺點,那就是懶,看,他又在叫我幫他拿充電器,而我,也不動,顯然也不想拿,可老爸弄出一副大懶催小懶的架勢,在他那高大的威嚴之下,我沒有辦法,只好幫他去拿他的充電器去了。

這就是我那傳說中的有點兒特別的老爸,我希望他的優點好上加好,而缺點呢,可以得到良好的改正,我希望有朝一日他會十全十美。

我的老爸,我永遠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