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神九飛天

作者:張欣然  (字數:350字作文)

2012年6月16日18時37分,是我們祖國大喜的時刻--------神州九號載人衛星登上了太空了!

神九有四個集發表,作用於一身的推力器和靈巧方便的主機,那樣子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帥”!

神九的任務是和天宮一號對接隨著零號指揮一聲令下:“10、9、8、7、6、5、4、3、2、1、點火”發射,緊接著是一聲巨大的聲音,神九飛向了茫茫的天空。

神九慢慢地飛向了太空,工作人員全方面驗證著天宮一號,保障航天員工作生活的各項功能、性能以及組合管理技術,首次實現地面向在軌飛行器進行人員和物資的往返運輸與補給。人們又進一步的考核了飛船火箭和目標飛行器的功能和性能以及協調性。神九飛入了太空,開始把推力器和其它器能拋掉,只剩下主機向天宮一號飛去。神九與天宮一號目標飛行器先後進行了一次自動對接和一次手控交會對接,進一步驗證了交會對接技術的可行性。

神州九號證明我國航天航空技術又向前邁進了一大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