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籃球

作者:盧耀升  (字數:550字作文)

“兒子,這個培訓班你去嗎?那個呢?這個呢?”唉,老爸老媽又開始嘮叨了。這個暑假,爸爸媽媽覺得我過得太平凡,便想方設法讓我去參加一個培訓班,我即使心裡有一百個不願意,但是,薑還是老的辣,說不過啊,只好同意了。

我想了想,問:“有什麼培訓班啊?”“足球、游泳籃球.....”“籃球,這個不錯。”爸爸媽媽聽了,高興死了!“還有,你兩個朋友也在那,運氣不錯啊!”爸爸補充道。“而且在下午4點10分到6點30分,天氣不會很熱。”媽媽又說。“好啦好啦!我今天就去吧。”

我來到那裡,老師是一位大學生,教的人也就6、7人,籃球場大的嚇人,跟操場似的。我們一開始,老師就說:“你們先做一下熱身,跑籃球場5圈。”我嚇得差點摔跤,5圈?這裡一圈少說就有300米差不多,還5圈,要死人啊!有個二年級的說:"老師,能不能少跑幾圈?”老師說:“好啊,我不會介意你跑個10圈。”“那還是算了。”之後,我們用盡了所有的方法討好老師,目的只有一個,少跑幾圈。可是老師至始至終只說了——不可能!沒辦法,只好跑了。

跑啊跑,跑啊跑,跑完了兩圈之後,大家的模樣就像跳進海里洗了澡似的,全濕了。便集體“罷工”了,從跑步變成快走,從快走變成走路......老師後來只讓我們做幾個伏地挺身。

和老師相處一段時間,發現老師是刀子嘴,豆腐心,他不會很嚴厲地懲罰我們。而且會在遊戲中鍛鍊我們籃球的準確性、反應力、觀察力......

打籃球真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