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年夜飯

作者:盧耀升  (字數:450字作文)

放寒假沒到一個星期,爸爸的廠上就舉辦了一場聯歡會,簡單來說就是年夜飯。

才下午4點多我和媽媽、妹妹、奶奶就來到了會場,一進場就看見一個很大的舞台,下面大約有50幾張大桌子,我看了看自己該坐在哪,一看,我們一桌的人全是我的親戚。我們等了好久,終於把大家都等來了.到了6點多了,只上了一盤花生,我太餓了,一盤花生全吃完了。

終於開始了,董事長先說了一些新年祝福的話,再有人在台上唱歌跳舞。到了幸運抽獎環節了,三等獎有50名,二等獎有30名,一等獎有10名。

先報三等獎,……只剩下10幾個名額了,嫂子說:“耀升,讓你爸爸去跟董事長反應一下,怎么我們這一桌一個人也沒中獎啊。”話音剛落,只聽見台上叫起嫂子的名字,她很開心!神氣十足地上台領獎了,不久後,姐姐了中獎了,兩人拿下來的都是耀達美食卡,裡面有100元,我還聽說二等獎裡面有300元,一等獎里有500元。三等獎里沒我,二等獎里還是沒我。我想:我得的一定是一等獎。可是,一等獎里還是沒我。我的心好像一下子掉下了萬丈深淵。

雖然爸爸的員工表現的不是很好,但給我們留下了一個美好的夜晚。爸爸廠舉辦的年夜飯晚會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