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來了

作者:盧耀升  (字數:350字作文)

今天烏雲密布,天空陰沉沉的,陰的可怕,仿佛隨時就會下起雨來。我想:這個雨應該很大吧。話音剛落,黃豆大小的雨便下了起來。我看了看電腦的天氣,不看不知道,看了嚇一跳,今天有颱風啊!媽媽要去上班時,再三囑咐:“今天有颱風,千萬不要跑出去玩啊,好好呆在家裡。”“喔——”媽媽這才安心的出門了。

雨一直下,一直下,絲毫沒有停下的樣子,反而越下越大,越下越猛。到了夜深人靜的時候,雨還沒停,仿佛要吞噬了這個世界,狂風似乎非常支持暴雨的行為,在一旁“呼呼”地吹著風來給雨助威,正所謂風雨交加。

颱風啊颱風,你可把我害慘了。什麼?你說為什麼,好吧,我就告訴你吧。我們準備睡覺時,明明已經很困了,可風不停的敲打著窗戶,那種刺耳的撞擊聲,使我們睡意全無,早上醒來時,一個個都變成了“熊貓”。

颱風越大,越是證明了人類對大自然的巨大破壞,這是大自然的警告,如果人類繼續破壞,下一次又會是什麼自然災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