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之間

作者:李愷祺  (字數:500字作文)

同學之間發生的事情很多很多,不過,有一件事情讓我十分難忘。

有一次,我和我的同學佳佳到公園里去玩。一路上,我們說說笑笑可開心了。上午,我們玩了不少遊戲項目,就在中午吃飯的時候,我拿出最喜歡吃的餅乾。這是,他把餅乾從我手中拿了過去,並說:“我最喜歡吃餅乾了,給我吃一點!”“不給,我也很喜歡吃,你快點把餅乾還給我!”“不給!”“為什麼?就因為這是我帶的!”“我就不給你!”這下可把我氣壞了。我出手一重,把餅乾拿了回來,卻把佳佳推到在地。他對我說:“你乾什麼?出手也不應該那么重吧!”“誰叫你搶我的餅乾,活該!”就這樣,我們誰也不理誰了。

到了晚上,我不由地想起白天的事。開始還有些生氣,但漸漸地,我有些後悔了,心想:我和佳佳是最好的同學,同學之間不應該為了一些小事,就斷絕了關係吧!餅乾可以再買,可同學之間的友誼買不到的!想到這兒,我決定去和佳佳道歉。這是,傳來一陣敲門聲,我開門一看,竟然是佳佳。他紅著臉,說:“今天是我不對,不應該拿你的餅乾,這是我買給你的。”說完,他拿出了一包餅乾,就要給我。“不,不,是我太小氣了。”“不,是我不對......”我倆看著對方,不由地笑了起來。就這樣,我們又成了好朋友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同學之間的友誼比什麼都重要,我們應該好好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