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

作者:何睿凡  (字數:400字作文)

有人問童年是什麼?童年是一個百寶箱,童年是一個萬筒,童年是一個調色盤。在我記憶里童年的趣事有許許多多,讓我來告訴你們吧! 

那是上小班的一個下午,我從幼稚園回來看見廚房的桌子上有一盤紅的嬌艷欲滴的水果。我二話不說,抓起兩個就往嘴裡塞,隨著“噗,噗”的兩聲頓時一股甜汁湧入口腔。哇塞!太美味了!我的一番風捲殘雲之後只剩下空盤子。一小時之後,奶奶拎了幾個袋子回來了,霎時我眼睛被一個裝有紅色東西的袋子所吸引。我心中暗暗竊喜又有好東西吃了,偷偷地趁奶奶不注意揣了一個扔進嘴裡。我剛咬了一下,就哇哇大叫地哭了起來。媽媽聞聲跑來,焦急地問:“怎么了,到底怎么了。”只見我一把鼻涕一把淚地哇哇 大 喊:”辣死啦!"原來我把奶奶種的紅辣椒當做小番茄吃了。事後媽媽細心地教我如何區分它們,如今 每當我看見辣椒就一臉囧狀。

童年就像是我們自己譜寫的頌歌,每一個音符每一個節奏都包含著我們的喜悅和淚水。

鎮海煉化國小五(三)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