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大狼狗

作者:吳霄瑋  (字數:800字作文)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們學校來了個不速之客,它就是一條大狼,鬧得我們雞犬不寧。

我通過監控看到大狼狗入校的經過:一個人急急忙忙地東張西望,隨後一隻狗從樹後面探出了頭,很明顯他就是狗主人。這時我們正在做廣播體操,大狼狗看見這兒十分熱鬧,便沖了進來剛好和門衛撞了滿懷,這個門衛想逃,不料大狼狗一口咬住了他傷口鮮血直流。大狼狗來到了操場上,它顯得異常激動,吼了一聲,一雙雙眼睛齊刷刷的盯向了它,不知是誰喊了一聲:“這狗看起來好像會咬人啊。”這時我才看清這隻狗的樣子,它長著鋒利的牙齒,特別是那匕首般的獠牙仿佛一咬下去人就會命喪黃泉,更可怕的是他嘴邊還粘一些血跡,這時他立起了它鐵棒般的尾巴,又粗又硬,仿佛它在人身上人就會被打翻在地,真可怕!有的女生直接衝進女廁所,還有的被狼狗的氣勢嚇的呆在地上一動不動、、、、、、其他的大多衝進教室,躲進草叢,逃出學校,但狗還是窮追不捨。膽小的男生則是爬上樹,膽大的學生有的拿著掃把,有的彎下腰撿石頭砸向大狼狗,這時狗獸性大發,一個男同學覺得自己應該挺身而出,在大家面前出出風頭了:舉著掃把,拿著石頭像狗沖了過去。不料,大狼狗一個翻身一下子咬住了他,這時,他坐在地上大哭起來,英雄成了“狗熊”。現在大狼狗處於無人可擋狀態。

女老師則馬上逃之夭夭,男老師身不由己,如果不去:會被看不起,去:又怕被狗咬,男老師有的去門衛那拿警棍,有的掏出手機撥了110、、、、、、一個老師向食堂跑去,我心想:他不會臨陣脫逃吧!原來他想用肉骨頭吸引大狼狗的注意力,大狼狗啃著骨頭,沒過多久骨頭便啃完了,便向男老師撲去。

這時遠處一個人影邊跑邊喊:“大猛,你給我停下來,來趴下。”大狗一下子怔住了,立刻趴下來向來人搖了搖尾巴,來人輕輕的拍了拍它的頭,說道:“對不起給你們添亂了,我真不應該不留神大猛的動靜,讓他進學校傷人。”大狼狗好像也知道錯了,低下了頭。

謝天謝地,菩薩保佑,這只可怕的大狼狗終於被主人帶離了校園。同學們長嘆一口氣,一顆懸著的心像一塊石頭落回了原處。

蓴湖鎮中心國小502 ( 寧 ) 吳霄瑋

吳霄瑋的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