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祝福語>> 端午節祝福語正文

端午節祝福語

端午節祝福語

1、五月五,端陽到,祝福朋友不能少;吃粽子,掛艾草,招納百福福全到;喝雄黃,帶香包,驅邪去病身體好;盪雙槳,賽龍舟,事業順暢步步高;祝端午快樂!

2、端午節到了,送你一個香甜的粽子:以芬芳祝福為葉,以寬厚包容為米,以溫柔叮嚀為餡,再用友情絲線纏繞,願你品嘗出人生的美好和這五月五的情懷!

3、送你一個開心粽,帶著我的祝福;送你一個幸福粽,映著我的問候;送你一個甜蜜,浸透我的關懷;送你一條端午簡訊,傳遞我的祝願,祝端午節快樂。

4、偶爾的繁忙,不代表遺忘;夏日的到來,願你心情舒暢,曾落下的問候,這一刻一起補償,所有的關心,凝聚這條簡訊,祝端午節快樂。

5、端午小長假到啦!祝你擁有超人的人氣,獅子王的霸氣,功夫熊貓的勇氣,憨豆先生的運氣,蜘蛛俠的俠氣。不要對自己太小氣:出門逛逛,快樂非常

6、輕輕龍粽香,飄來一陣溫柔;濃濃賽舟意,比出一場激情;深深敬佩情,話過一生忠孝;樂樂假期到,玩出一番新意。親愛的朋友,端午節來臨,願你小長假快樂!

7、走過山山水水,腳下高高低低;經歷風風雨雨,還要尋尋覓覓;生活忙忙碌碌,獲得多多少少,失去點點滴滴,重要的是開開心心!祝端午節快樂!

8、簡訊乘著“龍”舟,捎來端午的問候,願你:一世“龍”門多福氣;“龍”騰虎躍早成功;魚躍“龍”門財運廣;鳳骨“龍”姿有活力。預祝:端午節快樂!

9、艾意濃濃,粽飄香;字字情長,祝福至;端午節日問聲好,小小簡訊心愿傳;祝你生活都如意,事事順利健康長;天天快樂幸福多,夢想成真好運來;端午快樂

10、端午將至,我要用一縷春風,兩滴夏雨,三片秋葉,四朵冬雪,做成五顏六色的禮盒;打著七彩八飄的絲帶,用九分真誠,十分熱情,包裹成粽子送給你!

11、端午六六地福喲,我來溜溜地送喔;你要溜溜地接喲,好運溜溜地來嘍;你要能看完祝福,就能溜溜地發喔;6月6日順喲,好事成雙萬事吉樂!

12、黏黏的粽子香,祝福散出濃郁的芬芳;黏黏的粽子滿,真情的陷兒包一籮筐;黏黏的粽子甜,快樂甜到你心坎兒里。黏黏的粽子送給你,祝你端午快樂好運連連

13、一聲問候,聽到就行;要是很忙,不回也行;我在想你,知道就行;今天的你,順心就行;記得想我,偶爾就行;看完之後,笑笑就行;端午假期,開心就行。

端午節祝福語0

端午節祝福語
{{item.username}}
{{@item.content}}{{if item.fback}}
管理員回覆:{{item.fback}}
{{/if}}
{{/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