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 好詞好句>> 祝福語>> 祝福寶寶生日的話正文

祝福寶寶生日的話

祝福寶寶生日的話

1、親愛的寶寶:你長著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著明確的目標,飛向美好的人生。

2、在這個屬於你最燦爛的日子裡,我誠摯的送上一句最古老但又是最新鮮出爐的祝福:生日快樂!終身美麗!

3、生日快樂!讓我為你祝福,讓我為你歡笑,因為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我的寶貝,生日快樂!!

4、好多年了,每一個生日我們都沒忘記給對方祝福,希望這一生都擁有這友情,真心祝你生日快樂!

5、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寶貝生日快樂!

6、願你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美麗!生日快樂!

7、寶貝,你的生日就在今天,祝你可愛依舊,快樂多多!

8、把摯愛的生日祝願,給事業貼心的女兒,願在這特別幸福的一天,她時時歡笑快樂無邊。

9、寶寶,在你周歲生日之際,老爸祝你平安幸福,前程似錦!雖然此時的你還不能理解這句話的意思,但希望我的祝福能護佑你終身!我親愛的寶貝。

10、我認為健康和快樂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如果它們可以轉讓,我願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生日快樂!

11、願你像顆種子,勇敢地衝破泥沙,將嫩綠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12、綠色是生命的顏色,綠色的浪漫是生命的浪漫。因此,我選擇了這個綠色的世界,饋贈給你的生日。

13、你長著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著明確的目標,飛向美好的人生。

14、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划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祝女兒生日快樂!

15、神奇的造物主把你這樣一個天上的天使派到我們家來做我們的精靈,除了最深切的感激和祈禱還有什麼能更好地表達我們的心情呢?寶貝,在你生命中的第二個生日,爸媽許願希望你生活中的每一天都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16、謝謝你,女兒!謝謝你十八年來伴我們走過的每一天。是你的降臨,讓我們懂得了什麼是責任,什麼是義務;什麼叫父愛如山,什麼叫母愛如歌!

17、希望你身體強壯,快快長大,越長越可愛喔。

18、一支蠟燭,一個心愿,一份真情,祝你生日快樂!

19、寶貝,祝你生日快樂!願生日帶給你的歡樂中蘊涵著一切美好!

20、兒子,又長了一歲,願你的生日充滿歡快,事事順得朝前邁!

21、願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願你是船,劈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地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

22、願所有的幸福,所有的快樂,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永遠圍繞在你身邊!寶貝,生日快樂!

23、值得記念的日子,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

24、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今天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25、寶貝,願你快快脫去幼稚和嬌嫩,揚起創造的風帆,駛向成熟,駛向金色的海岸。

26、寶貝。生日快樂。記住,你生命的每一次揚帆出海。我的祝福都會伴你同行!

27、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

28、熒熒的背景燈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訊息,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29、值得記念的日子,寶貝,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

30、孩子,願你快快脫去幼稚和嬌嫩,揚起創造的風帆,駛向成熟,駛向金色的海岸。

31、今天,是女兒十五歲的生日。祝福女兒:生日快樂!俗語說:女兒是媽媽的貼心小棉襖。媽媽愛你!

32、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

33、我雖然不能陪你度過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在遙遠的這邊,我一樣祝福你生日快樂!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