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歷史字典>>歷史地名>> 水田

水田

集鎮名。在雲南省蒙自縣南部、木梳壩大山東麓山谷小平壩。水田鄉人民政府駐地。人口820。以村四周皆為水田得名。產玉米、稻、花生、大豆等。舊時為蒙自到蔓耗、金平的商道。有公路接昆河公路。

水田字典分解

水田的解釋 [paddy field;irrigated land] 有田埂、能種植水稻的田地

水的解釋 水 shuǐ 一種無色、無臭、透明的液體:水稻。水滴石穿。水泄不通。 河流:漢水。湘水。 江河湖海的通稱。水庫。水利。水到渠成(喻條件成熟,事情就會順利完成)。

田的解釋 田 tián 種植農作物的土地:田野。耕田。 和農業有關的:田家。田園。 古同“畋”,打獵。 古同“佃”,耕作。 姓。 筆畫數:5; 部首:田; 筆順編號:2

多看看:水晶【歷史地名】

集鎮名。在廣西壯族自治區象州縣北。水晶鄉人民政府駐地。人口 1770。原名“水進”,後演變得名。產稻、花生、芝麻、木薯、大豆等。有澱粉廠。為農貿集市,木薯、花生等集散地。公路通縣城。

水田相關歷史字典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