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湖

雷湖怎么寫好看

雷湖怎么寫好看

歷史字典解釋

村名。在安徽省祁門縣北部、梅溪西北岸。屬安凌鎮。人口450。相傳唐代村地發生地震,地陷為湖,故名。產茶葉、木材。有油坊等。有公路西至赤嶺接大青公路。

詞語分解

  • 雷的字典解釋 雷 é 由於下雨時帶異性電的兩塊雲相接,空中閃電發出的強大的聲音:雷電。雷鳴。雷動。雷雨。雷霆。雷厲風行。 軍事用的 * 武器:地雷。魚雷。布雷。掃雷。 * 。 〔雷池〕古水名,在今中國安徽省望江縣。現用
  • 湖的字典解釋 湖 ú 陸地上聚積的大水:湖泊。湖澤。湖灘。湖盪。湖光山色。 指中國湖北省和湖南省:兩湖。湖廣。 指中國湖州(舊地名,在今浙江省吳興縣):湖筆。湖縐。 筆畫數:; 部首:氵; 筆順編號:

歷史地名推薦:大寺

巴利文 摩訶毘訶羅之意譯。為今斯里蘭卡最古老的寺院。相傳公元前世紀頃,印度阿育王派王子摩哂陀等到師子國今斯里蘭卡傳播上座部佛教,天愛帝須王因此在都城阿#;羅陀補羅建此寺。後上座部出現了無畏寺派,此處

關注微信公眾號:icidian,查詢回覆:雷湖歷史

相關歷史

雷湖_雷湖在哪裡_歷史地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