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顯

石顯怎么寫好看

石顯怎么寫好看

歷史字典解釋

女真孩懶水烏林答部人。石魯以條教約束諸部,石顯不服。烏古迺攻之不克,乃以阻絕海東青鷹路為石顯罪,向遼控告。遼流石顯於邊地。

詞語分解

  • 石的字典解釋 石 í 構成地殼的礦物質硬塊:石破天驚(喻文章議論新奇驚人)。 指石刻:金石。 指古代用來治病的針:藥石。藥石之言(喻規勸別人的話)。 中國古代樂器八音之一。 姓。 石 à 中國市制容量單位,十斗為
  • 顯的字典解釋 顯 (顯) ǎ 露在外面容易看出來:明顯。顯著。顯學(著名的學說或學派)。 表現,露出:顯露。顯示。顯山露水(喻顯示自己,引人注目)。 舊時稱有權勢的或有名聲地位的:顯貴。顯赫。顯要。 敬辭,稱先人:

歷史人物推薦:凌晏如

【生卒】:—明浙江歸安人,名安然,以字行。凌賢子。少力學敦行,精六書之法,尤工大篆及二王小楷。永樂中被征,授中書舍人,與修《永樂大典》。官至都察院掌院事。時持憲者多以賄聞,晏如清白自守,不為所惑。

關注微信公眾號:icidian,查詢回覆:石顯歷史

相關歷史

石顯_石顯介紹_歷史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