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歷史字典>>歷史人物>> 定長

定長

【生卒】:?—1768

滿洲正黃旗人,伊爾根覺羅氏。喀爾吉善子。初授內閣中書,遷侍讀。擢江蘇徐州知府,四遷至巡撫,歷安徽、廣西、山西、貴州諸省。官至湖廣總督。

定長字典分解

定的解釋 定 dìng 不動的,不變的:定額。定價。定律。定論。定期。定型。定義。定都(d?)。定稿。定數(sh?)(a.規定數額;b.指天命;c.規定的數額)。斷定。規

長的解釋 長(長)cháng兩端的距離:長度。長度大,與“短”相對,指空間,亦指時間:長短。長空。長短句(詞的別名)。長夜(a.漫長的黑夜;b.喻黑暗的日子)。長風破浪(

看一看:定遼衛【歷史地名】

明初置,屬遼東都司。治遼陽 (今遼寧遼陽市老城)。後分中、左、右、前、後五衛。中衛,洪武十七年 (1384) 置,治遼陽城東南隅,左、右衛,洪武六年以千戶所升置。前衛,洪武八年置,治遼陽城東北隅。後衛,洪武八年以遼東衛改置。嘉靖四十五年 (1566) 移右衛於鳳凰城堡 (今遼寧鳳城市)。

定長相關歷史字典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