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字典網>>歷史字典>>歷史人物>> 成性

成性

【生卒】:?——1679

字我存。江南和州(今安徽和縣)人。順治進士。歷官巡按福建御史兵部主事,工科給事中。順治十四年(1657)條奏福建戰備四策,主張設水師,辦團練。康熙十一年(1672)疏請開墾事項,條陳民生“十害”。康熙十八年卒。

成性字典分解

成性的解釋 [by nature;become sb.'s second nature] 形成某種習性、癖好侵略成性

成的解釋 成 chéng 做好,做完:成功。完成。成就。成事。成交。成立。成婚。成仁(儒家主張的成就仁德)。成人之美。玉成其事。 事物發展到一定的形態或狀況:成形。成性。

性的解釋 性 xìng 人或事物的本身所具有的能力、作用等:性質。性格。性命(生命)。性能。個性。屬性。 性質,思想、感情等方面的表現:典型性。開放性。指令性。 男女或雌

看一看:成性【歷史人物】

【生卒】:?——1679字我存。江南和州(今安徽和縣)人。順治進士。歷官巡按福建御史,兵部主事,工科給事中。順治十四年(1657)條奏福建戰備四策,主張設水師,辦團練。康熙十一年(1672)疏請開墾事項,條陳民生“十害”。康熙十八年卒。

成性相關歷史字典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