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里古台

別里古台怎么寫好看

別里古台怎么寫好看

歷史字典解釋

蒙古成吉思汗幼弟。多智略。從成吉思汗平諸部落,掌從馬。摧鋒陷陣,不避艱險。嘗立為國相,為札魯火赤(斷事官)之長。在斡難河、怯魯連(怯綠連)河畔建營以居。

詞語分解

  • 別的解釋 別 é 分離:別離。別情。別緒(離別時離別後的情感)。分別。告別。久別重逢。分門別類。 差別:霄壤之別。 分類:類別。性別。職別。級別。派別。 另外的:別人。別號。別字。別墅。別論。別開生面。 卡住,
  • 台的解釋 台 (①台⑤臺,⑥檯⑦颱) á 高平的建築物:亭台樓閣。 像台的東西,器物的座子:井台。窗台。燈台。 敬辭,用於稱呼對方或與對方有關的事物:台鑒。台甫。 量詞:一台戲。 台灣省的簡稱:台胞。台幣。 桌

歷史人物推薦:林朝棟

清台灣彰化人,字蔭堂。光緒十年,應劉銘傳之命募勇組成“棟軍”,守台北獅球嶺,屢敗侵台法軍。中日甲午戰爭期間,自台北移守彰化。後隨唐景崧離台內渡。

關注微信公眾號:icidian,查詢回覆:別里古台歷史

相關歷史

別里古台_別里古台介紹_歷史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