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典網>>歷史字典>>歷史人物>> 饒介

饒介

歷史字典解釋:

元臨川人,字介之,號華蓋山樵,又號醉翁。倜儻豪放,工書能詩。自翰林應奉出僉江浙廉訪事。士誠入吳,以為淮南行省參知政事。士誠敗,被明兵俘殺。有《右丞集》。

詞語分解

  • 饒的字典解釋 饒 (饒) á 富足,多:富饒。饒裕。饒舌(多話)。 寬恕,免除處罰:饒恕。饒命。 儘管:饒這樣,他還不同意。 另外增添:饒頭。買十饒一。 姓。 筆畫數:; 部首:飠; 筆順編號:
  • 介的字典解釋 介 è 在兩者中間:介於兩者之間。介詞(用在名詞、代詞之前,合起來表示地點、時間、方向、方式等關係的詞,如“從”、“向”、“在”、“以”、“對於”等)。介入。 這樣,這么:像煞有介事(好像真有這么回事

歷史人物推薦:趙愷

明雲南尋甸人。性行誠樸,為鄉里所重。嘉靖中土官安銓擁眾攻城,愷率鄉民拒之,為安銓部屬所執,脅之同反。自縊死。

饒介_饒介介紹_歷史知識
饒介_饒介介紹_歷史知識糾錯

猜你喜歡:


饒介_饒介介紹_歷史知識
{{item.username}}
{{@item.content}}{{if item.fback}}
管理員回覆:{{item.fback}}
{{/if}}
{{/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