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巴該圖

阿巴該圖怎么寫好看

阿巴該圖怎么寫好看

歷史字典解釋

地名。一作阿巴哈依圖、阿巴哈圖。在今內蒙古呼倫貝爾西北額爾古納河右岸之阿巴該圖山處。清雍正五年(1727)簽訂《中俄布連斯奇條約》,劃定中俄中邊界,由沙賓達巴哈起至額爾古納河為止,即以此處為東邊之起點,與東段邊界相連線。具體勘界的《阿巴哈依圖界約》即在此簽訂,從恰克圖處起至阿巴哈依圖止設立界標,於此設立第63鄂博(界標)。

詞語分解

  • 阿的解釋 阿 ā 加在稱呼上的詞頭:阿大。阿爺。阿爹。阿羅漢。阿毛。阿婆。阿弟。阿姊。 筆畫數:; 部首:阝; 筆順編號:
  • 圖的解釋 圖 (圖) ú 用繪畫表現出來的形象:圖畫。圖案。圖譜。圖鑑。 指地圖:《亞洲略圖》。圖窮匕見。 畫:畫影圖形。 計謀,計畫:宏圖(亦作“弘圖”、“鴻圖”)。良圖。 謀取,希望得到:圖謀。圖利。企圖。

歷史知識推薦:臨菑

都城名。亦作臨甾、臨淄。在今山東淄博市臨淄區北,因城臨菑水得名。周武王滅商後分封功臣,首封呂尚於齊,建都營丘,後改名臨菑。齊胡公遷都薄姑今山東博興。周厲王時,獻公襲殺胡公,復由薄姑徙都於此。春秋至戰

關注微信公眾號:icidian,查詢回覆:阿巴該圖歷史

相關歷史

阿巴該圖_阿巴該圖介紹_歷史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