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作者:不詳  (字數:1000字作文)

曾經,我們是一群天真的孩子。

曾經,我們攜手共跨過一道道高坎。

曾經,我們傻傻地在書店裡為一本漫畫書爭得面紅耳赤。

曾經……

是的,曾經,我只能說“曾經”,因為一切都已過去,時光是不會大方到任你隨意停留的。

清晨,我還坐在窗前,望著淡紅的朝陽默背著一首古詩,可現在記憶已經開始淡化,那首詩也只留有一個虛幻的輪廓,瞧!這就是時間弄的鬼,你有過這樣的經歷嗎?呵,就算有也只是曾經了,呵呵,曾經!

曾經,我還在明亮的教室中聽老師在上面用抑揚頓挫的聲調講課。

曾經,我還和我們可愛的老師耍小把戲然後被他們聰明地識破。

曾經,我還撒嬌似地站在老師的辦公室中一遍又一遍地催促著:“老師,我的作文你改好了沒有啊?”

曾經……

曾經的曾經飄蕩在空虛的校園中想摸到當時的場景,可……半天,只是徒勞罷了。

真的很懷戀,可是,它們已成曾經,我知道,這是無論如何也改變不了的事實,所以,我只能無奈地面對,有人曾說:“一切都要等失去後才知道珍惜。”我想,這句話是對的,可是我連擁有的權力都沒有,又如何去珍惜呢?

曾經,曾經,曾經……

我想變成一隻小鳥,飛向藍天去尋找傳說中的時光隧道。

我想變成螞蟻爬過每一條你走過的小道去找尋你殘留的氣息。

我想……

我想……

我真的好想……

可我不能,我沒有那份神奇的魔力,所以,我只能呆呆地回憶著那些曾經。

曾經……

還記得初一那個元旦晚會嗎?幼稚,純真,無邪,像風一樣的我們曾經在教室中歡唱那些歌謠。

還記得嗎?初二時有次採訪您,您說了一句話讓我笑了好久,好久。

還記得嗎?有次室內體育課我們曾把體育老師整得無可奈何地離去。

呵呵……

我記得,我一直記得,不是因為我記憶力好,而是因為那些曾經太過美好,我無法忘記那些殘留著你的氣息的歲月。

所以,我說:

曾經,我快樂過。

曾經,我驕傲過。

曾經,我幸福過,因為有你們同在。

曾經……

曾經……多么美好。

縱然時間不會定格在那些美好的剎那,但,我不會忘記那些美好的曾經,永遠不會,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