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愛無聲

作者:張蕾  (字數:600字作文)

我們要愛我們的父母,他們每天勞碌的奔波為的是神魔,為的是讓我們能念上好的學校,吃好的東西,穿好的衣服。由於我的不懂事讓父母傷心過,流淚過,我感到真的很對不起他們。深深地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現在的我只能用我的成績來報的他們。父母從小養我們寧願為兒女付出所有。可我們為他們幹了神魔做了神魔,付出了神魔啊;在媽媽給我們洗衣服是我們說過謝謝嗎。他們給我們做飯呢;每天對父母一個微笑吧。他們一定很高興的。在父母難受時我們做了神魔啊。為什莫生氣啊。大都也是為了我們吧。不怕辛苦的他們希望我們能好好學習,將來過上幸福美滿的生活。

從現在開始就現在開始為我們的母親洗洗腳,我們不要氣他們,是他們最高興的事情了,他們希望我們開心快樂的生活,健康的成長,無論我們犯了什莫錯誤只要向父母認個錯他們一定會原諒我們的。雖言外表看不會原諒我們但是內心深處一定是原諒我們了。

好好學習,好好努力,無論我們是否達到了內心深處的彼岸,但是我們真的努力過了。拼博過了,我們就問心無愧,雖言我們沒有成功,但是父母一定會很自豪的說我家孩子努力了。我們奮鬥了。

朋友們,開始好好學習吧。對知識的最求,就相對財富一樣,得到越多欲望也就越多了。想讓我們的父母感到自豪嗎;為我們高興嗎;為我們增添光彩嗎;那就好好學習吧。知識改變命運。為我們的願望努力奮鬥吧。只要我們努力過;拼搏過我們就是強者。

 

八道壕鎮九年一貫制學校初二:張蕾

 

張蕾的相關文章: